视频:《大笑江湖》发布预告片 小沈阳配合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14: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小沈阳林熙蕾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已定于12月3日杀进贺岁档,昨日,该片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小沈阳、程野、毕畅、翟星月在北京出席了该片预告片发布会。

  小沈阳出道时展现的是自己阴柔的一面,后日渐转变形象,此次在《大笑江湖》中又有了新的不同,年幼习武的小沈阳在记者会现场还不忘亮上一亮自己在戏中的招牌动作,好脾气的沈阳还一遍遍配合媒体的要求。

  即将杀进贺岁档的《大笑江湖》将与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2》等热门大片一决雌雄,问及是否担心票房,小沈阳表示类型不一样,各有所长。

  最后,当场上的几位主要演员被问到是否会上今年的春晚,是否还会表演二人转时,遭到了主持人的阻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