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照重庆》首映 王小帅称不是文艺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12: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日照重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帅执导的影片《日照重庆》于11月2日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王小帅携片中主创王学圻秦昊张嘉译为影片造势。凑巧的是秦昊和王学圻均入围了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的提名,可谓是强劲的竞争对手,但对于这个奖项两个人却谦让有加。

  秦昊称:“王老师在我心里一直是我的榜样和偶像,我没我没把他当成我的对手,因为我跟很多人都说过,我说如果20年后或者30年后我还能够站在舞台上面,在电影里面去演我喜欢的角色,那我将会幸福无比,所以王老师是我的榜样。”

  面对如此称赞,王学圻也谦虚地表示:“这是一个正常的,如果说一个演员你付出了和你吃了苦了,我觉得就(应该)得到这个报酬,其实这个奖吧也就是到年底吧有这么一个机会,我觉得应该还是年轻人得这个奖好,因为他们毕竟有上进心、很年轻,给他们自信心,给他们更多的奖励,所以说我觉得奖项上确实真是应该给年轻人。”

  此外,除了几位男主演,范冰冰也刚刚拿到东京电影节的影后。能够网罗众多影帝影后的参演,可谓是此片的最大看点。尽管范冰冰当日没有到场,但是几位主创对于范冰冰的表演都给予了十分的肯定。

  王小帅表示:“可能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她比较时尚,人们往往会把这种时尚等同于好像一种花瓶,其实不是,其实我是看到她内心里对电影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然后她对演艺的一种演艺能力的一种东西在,所以我很相信她。然后那个时候她说要来演医生,我觉得那太像不过了。”

  发布会后,有记者提出,《日照重庆》究竟是一部文艺片,还是一部特殊的商业片,王小帅导演是怎么界定的呢?“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是文艺片,文艺片这三个字在我嘴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包括对以前的电影。我以前电影只能说是严肃电影、独立电影、作者电影,我从来没有说过文艺片,我向大家澄清不是说文艺片都难看,同时也不是只要冠上文艺片都好看,或者我冠上文艺片就能去戛纳,这个完全是一种误会。那去戛纳电影节它有它自身的条件,同时也是别人选的,我们现在中国有好多电影拍出来之后都送戛纳,但是由他们来挑选,只不过我是被挑中的,那这个电影本身它是不是文艺我不知道,但它好看的元素我们里面都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