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复出演穆桂英 导演否认高价抢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开机发布会昨天在上海举行,这部由上影集团和成龙集团等多家影视机构投资,由成龙任监制的古装动作片早前已经宣布请来了刘晓庆郑佩佩苗圃等明星加盟影片。导演力邀目前国内一线女星加盟,以求给观众一个前所未有的“豪华女将阵容”。无可厚非张柏芝的新近加盟让这部“女人史诗”又上一个档次。

  刘晓庆自曝自己很有信心演好新戏,因为她在剧中饰演一个40几岁不需要大打出手的角色,这对于武打气氛浓重的全局而言确实轻松,问及生存秘籍,刘晓庆透露绣花针也可以很毒辣。

  早前有消息称张柏芝的复出之作会是接拍对她有知遇之恩的尔冬升导演的新作,但是最终花落《杨门女将》,对此,有传闻称是导演陈勋奇千万挖角,没想到导演一脸的不知所云,完全否认,直表示是剧本吸引了张柏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