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日照重庆》遭劫持戏份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日照重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小帅执导的戛纳电影节参赛影片《日照重庆》定于11月5日全国公映,片方向媒体公布了范冰冰在片中被劫持的的精彩剧照,重头戏在超市被劫持的戏份被范冰冰称为“从影以来参与的最富挑战性的角色”。

  范冰冰超市被刀架在脖子上 依然表现专业精神

  范冰冰在《日照重庆》中扮演医院的医生竹青,偶然间在超市遇到子义失去理智用刀捅人的状况,瘦弱的范冰冰在第一时间的反应不是马上逃跑而是走到受伤者身旁对他进行施救,专业精神十足,而精神已经进入崩溃状态的子义又立马劫持了范冰冰作为人质进行威胁,将血淋淋的刀子架在范冰冰的脖子上。“这个应该是我拍过的电影中最危险的镜头了,我跟子义说,你别紧张就行了不会有事的,其实我自己心里挺紧张的,那个刀子很锋利,只要抖一点基本就会割破脖子,就是毁容啦。”范冰冰表示。

  和歹徒进行心理战 称患上“斯德哥尔摩”症后怕不后悔

  被劫持的范冰冰被带到超市仓库,随之而来的是和子义的长时间的“心理战”。王小帅导演表示,竹青是一个特别“淡定”的女医生,即使遭挟持的情况下也非常清醒,虽然心里很怕,但是知道怎样稳住歹徒的情绪。范冰冰在片中的表现让导演非常满意:“一般人被劫持表现的害怕是很正常的,但范冰冰首先是个医生,面对受伤、死亡的机会多过正常人,而作为一个女性,在和歹徒共处一室的过程中又渐渐对他产生一种同情,这种就叫做“斯德哥尔摩症”。

  范冰冰自己则表示对生活中患上“斯德哥尔摩症”的受害者表示非常的同情:“这种状况如果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其实真的可以理解,你和一个人长时间关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他做出危险的事情是为了能解决他遇到的问题,他以为劫持我能够解决问题,但是通过交谈我们有了相互了解,对他产生同情其实是人之常情,没什么可后悔的,只是会有些后怕。”中外电影中,患上斯德哥尔摩症的人一直是导演和编剧们关心的焦点,《色,戒》中汤唯的便是一个,有珠玉在前,范冰冰在《日照重庆》中的表现就更令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