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一路有你》谈恋爱两头受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00:50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上半年杀青后就没了消息的《一路有你》举行发布会,导演赵崇基带着主演古天乐、莫文蔚及黄奕亮相。古天乐看起来精神不错,不过走路很小心,不经意间一跛一跛的,怎么回事?原来,之前他拍摄新版《倩女幽魂》,动作剧烈,受了严重的脚伤。此次发布会,是他受伤之后首次现身。

  三周前,古天乐才刚刚做了手术:“现在仍然还在恢复,每天都要做大量的物理治疗,没办法!”尽管如此,他还是又投入了工作:“其实我也想休息。之前我两年时间,都一直没有放过假,没想到这次受伤,可以让我放假,而且让我体会到,亲人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三周,都是我父母一直在照顾我!但现在的工作是很早之前就已经说好的,没办法推掉,老板让拍,我也没办法。”还好,现在古天乐恢复得不错,对他拍戏没太大影响:“我跟导演说,不要让我跑,不要让我跳,其他暂时应该都没什么大问题。”

  拍戏遭遇意外,相比22日因爆破故障被重度烧伤的Selina和俞灏明,古天乐还算幸运的,“我之前也拍过很多爆破戏,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我要从一个屋里出来,后面随即要爆破,本来我要走十步才会爆炸,但是我走了三步,就爆炸了。当时导演都惊到,跳了起来,我运气好,没受伤,但是有人受伤。有时候这个真的要看运气,做这份工作,意外真的不可避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