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氏孤儿之世说新语(一)》怪蜀黍受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0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导演的贺岁片《赵氏孤儿》日前曝光了《赵氏孤儿》系列拍摄花絮《神马赵孤之世说新语》的第一款短片,盘点片中怪蜀黍片场受虐。

  2010就要分手鸟,除了羞愤于翻墙的蛋疼、纠结于吐槽的orz。这一年,我们在围观中仰望那些莫名其妙,在无聊对抗无奈的PK中一次次人潮滚来、人潮滚去。

  新世纪过去十年了,知道了爸和爸叫起来一样,用起来千差万别;懂得了爱情是拿来唏嘘的,牛逼是用来奋斗终身的;明白了破旧立新的意思原来是——破掉我的旧,立起你的新……

  新世纪,哪凉快哪呆着去,除了一颗颗骚气十足、嗲味浓郁的坚强心脏,现实的牛逼,在于让我们抬头含泪屈服,低头咽屎哽噎。真是需要一个精神的抱枕、枕着入眠了——但别太贵,资深穷人也需要高级定制服务,“神马赵孤·世说新语”为你而来!正是为了让你在人群中多看我一眼。

  第一出:怪蜀黍进去,小正太出来(黄金配角)

  拥挤的公交让饼干进去、面粉出来;残酷的股市让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牛着逼的剧组,让第一出:怪蜀黍进去,小正太出来。

  《赵氏孤儿》里先别说主角,就是闪现一两场戏的角,都是有名有姓有手艺的主,不过,老演员当久了,就像仗打多了的战士,铠铠甲甲、兵兵器器的挂件老多,如果每次表演就是一次战斗,那战利品不仅是银行户头的零,更多了一层包裹。不过,到陈凯歌这,免不了一层往下剔。专用的来重复的摄影机和胶片,五六条起,重复是命。硬生生是把这些怪蜀黍磨会小正太。闪着扑棱的眼神和嘟着毛茸茸的嫩嘴。

  “神马赵孤”,要得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劲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