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演唱《一路有你》主题曲MV(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的温情文艺电影《一路有你》已确定将于明年1月1日上映,莫文蔚翻唱老歌《世事何曾是绝对》作为电影主题曲。

  电影《一路有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香港和内地之间的温情故事,片中肇事司机古天乐撞死了黄奕的丈夫,出于愧疚,古天乐想尽办法希望可以弥补过失,对身怀六甲的黄奕百般照顾。期间两个人的感情逐渐发生着变化,当古天乐饱含着愧疚的爱情真正摆在黄奕的面前,当黄奕面对着这个对自己无微不至照顾的男人,她心怀感激,但同时又放不下古天乐是自己的“杀夫”仇人的事实。在痛苦的挣扎和煎熬中,即使古天乐对自己一路追逐,黄奕还是选择了逃避。

  莫文蔚在片中饰演古天乐的妻子,看着自己的丈夫每天尽心尽力地照顾其他的女人,她对黄奕也由最初的同情转化为情敌间的怨恨。在剧中,莫文蔚地产经纪人的定位给人以干练的形象,但当面对自己丈夫背叛的时候,她与黄奕的对峙也依然夹杂着一丝怜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