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采妮《西风烈》遭炮轰 郭富城被患性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西风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天王郭富城和杨采妮(Charlie)在香港一同出席某摄影比赛颁奖礼。短发的Charlie英气十足,而即将过生日的城城也是帅气十足,紫色领带尤为亮眼。杨采妮主演的新片《西风烈》加上药用广告被网民炮轰,对此,Charlie称被关注是件好事,任何新生事物出现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见,在沙漠零下三十度的恶劣环境下拍片,作为演员杨采妮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回到电影上。

  每年城城都会与大班朋友吃饭庆生,问及绯闻女友熊黛林可否是坐上客,郭富城大方承认有邀请对方。另外,近日网上流出有男艺人患性病,城城无辜卷入风波,他批评杂志是恶意制造话题,自己在圈中摸爬滚打多年,已经没有什么好说明的了,事实证明一切。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