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风烈》首映 高群书现场“呼风唤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4日20: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0月23日下午,《西风烈》主创及主演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等现身北京出席电影首映发布会。尽管电影还有一个星期才能与观众见面,但高导通过打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票房的信心。

  除了主创和主演,发布会还有四位神秘的客人到场。原来他们就是《西风烈》主演的原型,即贵州边陲的极为公安干警。这四位身手各异的警察在电影中化身为“指挥官、神枪手。飞车王和大力士”。几位主演面对生活中的原型人物,还真有些底气不足。

  尽管主演们都很谦虚,但是他们在影片中的表演是绝对的可圈可点。而片中饰演杀手之一的吴镇宇对这次出演反面角色稍有不甘。自从执导完非常叫座的《风声》之后,高导对《西风烈》这部电影更为看重,他所期待电影票房是2.5个亿。对于如何看待《西风烈》上映之后的各种声音,高导却显得尤为坦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