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日照重庆》MV曝光 迪克牛仔演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1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唯一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日照重庆》即将在11月5日全面登陆内地院线。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主题MV,主题曲《傻子的约定》由华语乐坛先锋级唱将迪克牛仔倾力创作,并且受到许多乐评人的极力称赞——“2010最具文艺气质声音” 、“老爹华丽嗓音的最完美绽放”… 华丽音乐与重磅电影的戏剧性结合,一定会带来双剑合璧的震撼!

  一场青春梦 一首男人歌

  与早前的作品《十七岁的单车》、《青红》相似,王小帅继续把目光聚焦在了城市化进程中所发生的青春故事,电影《日照重庆》取材自发生于重庆的真实案件——一起超市青少年杀人事件,范冰冰在片中饰演在超市中被劫持的大夫,王学圻则扮演寻求儿子死亡真相的父亲,在寻求真相的过程中不仅连接起了片中各个人物的关系,而且勾勒出了儿子的青春生活。

  透过MV的画面,观众能够感受到王小帅充满人文精神的电影情怀,能够看到范冰冰和王学圻炉火纯青的艺术表演,两者和迪克牛仔的音乐溶在一起,形成了华语音乐和电影交织的一道风景线。而关于老爹的音乐,每个男人心中可能都有他深情嘶吼的画面,这次老爹用他沧桑而又富有活力的嗓音将一场青春梦唱得余音绕梁,将一首男人的歌唱到痛彻心扉。

  《傻子的约定》投影三个“慈父”的内心

  《傻子的约定》将王小帅、王学圻、迪克牛仔三个人的名字紧紧连在一起的原因,是歌词里透出的伤感无奈映射到现实中三个男人身上的慈父情怀。他们是三个中年男人也是三个父亲,王小帅表示:“之所以用”“老爹”的这首歌,是因为有影片要的沧桑感,同为父亲,他和王学圻老师都知道《日照重庆》想表达的是什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