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红毯星光熠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2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下午,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苏江阴闭幕,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随着颁奖典礼主持人经纬与陶晶莹走上红毯,正式拉开闭幕式红毯帷幕。舒淇、章子怡、袁咏仪、任达华、刘晓庆、冯小刚、张国立等数十位明星闪耀红毯。

  主持人经纬与陶晶莹的黑白配服装相映成趣,而功夫明星释小龙与吴樾则一齐搭配亮相。期间明星纷纷驻足,为影迷签名互动。颜丹晨紫色深V短裙,胸前肉色仿佛呼之欲出,而刘晓庆的黑色礼服亦是掀起现场一阵小高潮。董璇与郭晓冬全黑装束凸显默契,性感女神舒淇身着金色露肩长裙显优雅亮相红毯引来影迷尖叫,而冯小刚与王中军中规中矩亮相红毯,期间冯小刚感谢江阴影迷的支持与厚爱,章子怡身穿紫色低胸花边长裙作为压轴从红毯反方向亮相,再度引起现场骚动,群星闪耀闭幕式红毯。

  赵欣/文 张大伟 冯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