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鸡百花最佳女主角赵薇对话新浪娱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04: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结果尘埃落定。赵薇凭借《花木兰》斩获最佳女主角奖,新浪娱乐在庆功现场独家对话赵薇。

  2010年,对赵薇来说是收获的一年,除了上天馈赠的爱女之外。赵薇还一连获得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并且出任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在刚刚结束的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中,赵薇获得了影后桂冠,实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大满贯。台上的她喜极而泣,眼泪甚至弄花了眼影,赵薇擦擦眼泪说:“这一段将来可以剪掉吗?”

  尽管在面对媒体的时候赵薇一再强调“不喜欢竞争”,但一系列的荣誉却把赵薇再度推到了前台,赵薇自信地说,“大家终于可以不再叫我票房毒药了,现在终于可以丢掉这个称号了。不是说我现在可以让自己拍的电影票房好,而是我选择了一些应该会有好票房的电影去演,我后面还要拍文艺片。”赵薇还表示,与黄晓明合作的新片,可能会成为大银幕上的复出之作。

  张大伟 冯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