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赵薇分封帝后 《建国》获故事片大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02: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江阴市敔山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建国大业》获得最佳故事片奖,《花木兰》《惊天动地》获得最受欢迎故事片奖,赵薇、陈坤分别获得影帝影后桂冠,冯小刚则凭借《非诚勿扰》获得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三连冠,苏有朋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女配角由王嘉、许晴并列获得,最佳新人奖归属徐箭,于洋、田华获终身成就奖。

  曾经凭借《天地英雄》获得百花奖提名的赵薇终于凭借在《花木兰》中的表演获得了百花奖影后的桂冠,她是以66票的高票当选。看到评奖结果的赵薇马上哭了出来,浓重的眼影让她也变成熊猫眼了。赵薇激动地说:“投票很残酷,我要感谢星光传媒,投资了《花木兰》,这是非常勇敢的举措,我也很荣幸扮演这个人物。”

  在影帝的争夺中,陈坤以一票的优势击败了张国立,上台之后的陈坤还表示有点紧张,“电影100多年了,很多的艺术家前赴后继,我是沧海一粟。我们现在还年轻,希望在未来做得好一点。感谢评委,大众评委,感谢老师、朋友,感谢家人母亲,兄弟姐妹。”最后陈坤还特别感谢了自己8岁的儿子,陈坤表示之前儿子就说,“相信爸爸可以获奖。”

  冯小刚获得最佳导演奖三连冠,他上台发言时感谢了舒淇,“谢谢你来给《非诚勿扰》捧场,如果没有舒淇和葛优的精彩演出,我们不能以那么小的投资获得3.5亿的票房,我觉得你和葛优都赢得了口碑,谢谢所有的观众。”冯小刚还调侃了老友张国立,在影帝角逐中输给陈坤,“你说为陈坤得奖高兴不是实话,陈坤得奖你不高兴那才是是很人性的事儿,所以你人性和奖杯都丢掉了。”

  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苏有朋领奖后喜极而泣,苏有朋表示,“我被惊吓到了,太意外了,没有心理准备。”他坦言,作为一个出道被划分为偶像派的艺人,能够走上这个舞台,要非常努力,非常不容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