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异空危情》终极预告 应采儿全裸惊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18: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异空危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应采儿、唐一菲主演惊悚爱情片《异空危情》即将于明日(10月12日)全国公映,今天(10月11日)片方曝光终极预告片。

  在一分钟的预告片里,影片惊悚、香艳、危机、玄幻、悬疑等刺激元素扑面而来,营造了一个惊情尖叫的异时空场景。不过,诡异的画面只是《异空危情》的“悚幻”外表,在导演张海靖看来,故事本身才是“悚幻”的内核,“最大的恐惧来自内心,影片会从心理上进行暗示瓦解,在一层层揭开真相的过程中,揭示美好之下却有万丈深渊在等待”。

  《异空危情》是曾执导过《妖魔道》《新碧血剑》的香港著名导演张海靖久别影坛十余年后的复出之作,讲述心理医生萧听琴(唐一菲饰),在治疗的过程中反陷入女精神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设置的异度空间,开始遭遇种种惊悚怪事,并被神秘邪影追杀,和自己老公甄杉凛(冯德伦饰)也出现问题。种种心魔该如何解决?唯一的方法就是进入另一个不可想象、超越生死的平行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情人节和陈小春领了结婚证的应采儿,在跟人对打时,有个浴袍直飞上天,后背全裸的镜头,奇幻超绝又香艳十足。对此,应采儿表示属于剧情需要,自己并不为难,相比之下,在甜蜜的结婚状态中演惊悚片才是更大的挑战:“在拍戏时,我经常被片中那女角色的情绪所感染,因此每次半夜拍完那些恐怖镜头,我都会情不自禁大笑一番。别人听起来觉得是鬼叫,更害怕。但我就会很坦然平静,认为自己把一天的压力给释放掉了。这种方法非常管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