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不担心《剑雨》票房 PK有信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14: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剑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晚,由凤凰网主办的“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在北京大隐剧院举行,众多明星纷纷踏上红毯前来助阵,共同关注中国贫困儿童教育。吴宇森导演及夫人的亮相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如今吴宇森导演的武侠电影《剑雨》正在热映中,评论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然而终究遭受十一假期票房大战的波及,票房成绩并不如意,不过吴宇森导演表示《剑雨》后劲很强,票房会逐渐升温。

  十一期间,《剑雨》面对的最大对手莫过于徐克导演刘德华主演的《狄仁杰》,而且假日期间的票房却是略逊一筹,面对老友徐克的暂时胜利,吴宇森却并不想认输。

  据了解,吴宇森执导的新片《飞虎群英》计划于2011年春季开拍,但随即美国媒体传出消息,正在拍摄《碟中谍4》的汤姆克鲁斯宣称,他也将制作一部“飞虎队”题材电影,并出演陈纳德将军。面对这样的挑战,吴宇森却十分轻松的表示自己的故事更好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