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暂别乐坛 投身大银幕化身杀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亚洲新人王”萧敬腾举办记者会,宣布暂别歌坛,将跨足大银幕,在电影《杀手欧阳盆栽》中化身一名杀手。在记者会上,除了宣布暂时封麦的萧敬腾,艺人曾宝仪、《杀手欧阳盆栽》的导演以及女主角林辰唏也特别出席记者会。

  萧敬腾素有“省话一哥”的称号,在访问时常常惜字如金,而此次加盟电影,曾宝仪表示首次涉足大荧幕的萧敬腾给剧组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剧组也给予了萧敬腾很大的肯定。如今的电影都要有个突出的卖点才能更深入的进行宣传,萧敬腾的加盟使《杀手欧阳盆栽》有了可以期待的卖点,而对于新晋演员萧敬腾来说,拍摄的底线是什么也是媒体们乐于了解的事情,不想平时言语不多的萧敬腾这次回答的却滴水不漏:“我觉得尺度的话就看大家能够接受的范围,越舒服是越好……”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