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子干模仿刘德华 李冰冰不敢撞衫刘嘉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7日19: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入围六项金马奖、港陆票房告捷的悬疑推理武侠大片《通天神探狄仁杰》在台北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典礼,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斥资近百万重现了武则天登基的场景。

  当天,该片导演徐克、监制陈国富、主演李冰冰、刘嘉玲及邓超一同亮相出席盛会,现场星光闪耀。虽然狄仁杰的扮演者刘德华因工作而无法现身,不过却由模仿天王郭子干取而代之,并在现场大玩影片中的“易容术”桥段,巧扮“狄仁劫”,顿时笑翻全场。

  活动中,两位女主角身着美艳晚礼服现身,李冰冰一件黑色长袖短款礼裙,除了展露一双美腿之外,袖子上的流苏设计更是亮点。而刘嘉玲则以一袭黑色斜肩长裙亮相,将身材曲线完美展现。有记者提问两位美女是否会担心撞衫时,刘嘉玲表示完全没有商量过,而李冰冰则笑称对方是天后,自己不敢与她撞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