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辛亥革命》开机仪式 成龙替房祖名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15: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电影《辛亥革命》在阜新举行开机仪式,在开机典礼上,总制片王浙滨介绍全体主创人员时,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当点名到房祖名时,大家盼望会出现成龙父子同台的场面。但是,房祖名未出现,成龙歉意解释“路上堵车,人还没有到,等他到了我一定踢他两下。“顿时全场笑声响起。

  当日,剧组在阜新国家矿山公园搭建的片场中,李冰冰正拍摄在战场抢救伤员的戏份。在历史上,徐宗汉到武汉后, 就曾经冒着炮火投入救护伤兵的工作,并协助张竹君在汉阳设立了临时医院。现场成龙一身戎装,身上和脸上都有一 些伤痕,显然是刚刚经历过一场大战,他与李冰冰四目相对,并没有台词。

  据悉,《辛亥革命》已被纳入全国政协明年庆祝辛亥百年的活动之一。作为第一部全景式反映辛亥革命风云变幻的史 诗巨片,该片由长影、上影等28家出品方联合出品,出品方数量之多,实力之雄厚,可谓史无前例。同时,这也是成 龙从影以来的第100部电影,大哥选择了既做导演也做主演来纪念。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