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风烈》办海报发布会 男一号仍是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4: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消息,昨日,内地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在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及海报揭幕仪式,成功拍摄《风声》的导演高群书此次携《西风烈》主演吴镇宇、夏雨和倪大红一同出席。高群书现场放言,《西风烈》10月28日要“大干一场”。

  为配合电影中的警匪激烈枪战,主办方现场送上了四把手枪,其中高群书导演的冲锋机关枪尤其威猛。演员倪大红透露自己在片中使用的手枪54,威力级大,可以穿透三个人,为了开好枪,他还专门研究了一个人,倪大红表示那个人是神枪手,而他自己是准神枪手。

  而对于影片中到底谁是男一号的问题,三位演员都表示当初进组之时,导演分别跟他们许诺他们是主演,还是夏雨的一句“我们就像一个三角形,没了其他两边,剩下一边就不成形了,大家戏份都很重要”道出了些许剧情,看来想知道最后的答案,就只有等待10月28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