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米香》北京首映 陶红大打温情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4: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米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消息,昨日,电影《米香》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监制兼主演的陶红携主创团队悉数到场,赵宝刚、张家瑞、陶泽如、霍建起、林永健、牛莉、潘粤明、罗海琼、孔琳、马精武、路学长、瞿颖、朱雨辰等诸多圈内好也前来助阵。

  今日《米香》剧组人员齐整,从制片人到主演纷纷到场。从他们的话语中流露出在拍摄时无比的艰辛与坎坷,在发布会的最后,片中最小的演员杨青用含糊不清的言语清唱了一小段《世上只有妈妈好》,这个患有脑瘫的孩子让现场的很多观众落下了眼泪,也拉开了《米香》十月感动中国的序幕。

  《米香》9月29日即将全国上映,对于首度担任监制的陶红算是一件喜事,影片倾注了她全部的精力,为了《米香》,为了演好“米香”这个角色,陶红不惜全身浸在泥水坑里,自己往脸上抹泥浆等等,对于国庆档大片云集的现状,陶红表示自己是万红丛中一点绿,期许票房可以高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