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君如短发不为待产 稍后约会李嘉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员吴君如和导演许鞍华在香港大学出席电影《得闲炒饭》座谈会,电影涉及同性恋题材,君如坦言香港人特 别怕见到两个女人揽住热吻,无论现今社会有多开放,关于同性恋、双性恋的讨论还是会有所避忌,同时吴君如表示很开心这一题材今天可以成为研究话题在高校里讨论。

  君如剪了一头清爽短发示人,之前她屡被传怀孕消息,问到剪发是否准备待产,她即否认澄清,略嫌这个话题太沉闷 的君如笑称剪发待产是很古老的思想,自己不会做。之所以会有如此的造型,也许只是因为过节,换个发型而已,总 之开心就好。

  提及好友李嘉欣已公开承认怀孕,君如称自己也是看报才得知,吴君如表示自己不爱八卦别人的事,并且觉得守秘密 很辛苦,所以只有等当事人公开之后才会关心一下,君如透露已经和李嘉欣相约稍后聚会见面。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