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预告 陈坤袁泉谈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06: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出品即将在十月中下旬上映的影片《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昨日初露真容公布了终极款预告片,这部由袁泉、陆毅、陈坤倾力主演、中港韩三方倾力打造的爱情大片走青春时尚的“韩范儿”,袁泉、陈坤、陆毅三人演绎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爱情。

  韩范儿十足  很洋气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韩范儿十足,陈坤、袁泉、陆毅穿着很“潮”,整天流连大商场购物逛街谈恋爱,由于有韩国团队的美术执导的加盟,影片变得更加洋气起来,导演李功乐曾经表示:“片中出现的每个道具,都会受到年轻人的热捧。”没有大段大段的台词,却有让人玩味的精彩语句,节奏快的像在比赛谈恋爱,袁泉时而跟陈坤暧昧,时而又和陆毅骑马逛街吃饭,加上陈坤现女友加入了夺爱大战,使得剧情更加扑朔迷离。

  悬念迭出  很露骨

  此款预告片同时也留下了很多悬念给观众,比如在落日余辉中冲进别人婚礼现场的到底是谁?带袁泉走进教堂的是哪位?袁泉伸出手去又是对谁说了一句:想给我戴上么?等等。而预告片结尾处的一段对白很露骨却让人发笑,袁泉在楼下对楼上的“前夫”陈坤:“说喜欢我的男人人想跟我上床,我也应该好好准备一下。”陈坤在楼上手捧着一堆安全套朝楼下扔下来,边扔边说:“一个恐怕不够用吧。”袁泉得意的像他说到:“也许人家还不爱用呢?”陈坤气得把安全套掉了一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