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异空危情》预告 唐一菲湿身应采儿露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03: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异空危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应采儿、唐一菲主演惊悚爱情片《异空危情》即将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率先曝光一款30秒预告片,作为“首部华语竦幻电影”,短短30秒的预告片呈现出一个超越日常生活想象的异时空场景,露臀湿身的情欲纠缠下有拔枪自尽的危机四伏,整个故事笼罩于情感的张力和悬念的刺激,尖叫声中,“惊情”曝光。

  《异空危情》是曾指导过《妖魔道》《新碧血剑》的香港著名导演张海靖久别影坛十余年后的复出之作,讲述心理医生萧听琴(唐一菲饰),在治疗的过程中反陷入女精神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设置的异度空间,开始遭遇种种惊悚怪事,并被神秘邪影追杀,和自己老公甄杉凛(冯德伦饰)也出现问题……种种心魔该如何解决?唯一的方法就是进入另一个不可想象、超越生死的平行世界……

  预告片以“宿命配侣遭遇爱情迷局”为开端,冯德伦陷入一男三女的诡谲爱情关系,其中与唐一菲一段浴室湿身激情戏更是充满“危情”气息。一连串尖刀猛刺,则将“危情”演化为赤裸裸的连环追杀,车祸、自杀等看似正常的灾祸背后,处处显露不正常的动机潜伏。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场景十分超现实,比如应采儿拳打脚踢之余,浴袍直飞上天,后背全裸的镜头奇幻超绝又香艳十足。据了解,诡异的画面只是《异空危情》的“悚幻”外表,在导演张海靖看来,故事本身才是“悚幻”的内核,“最大的恐惧来自内心,影片会从心理上进行暗示瓦解,在一层层揭开真相的过程中,揭示美好之下却有万丈深渊在等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