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武风云》片段之陈真在欧洲战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23: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精武风云-陈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联手打造的英雄动作片《精武风云-陈真》即将于9月21日全线公映。日前,影片开篇欧战动作大戏一段完整片段曝光,场面激烈写实,节奏快速凌厉,几乎令人窒息。影片监制陈嘉上则称,此片段只呈现了《精武风云-陈真》百分之一的戏份,希望观众去影院欣赏这部影片百分之百的精彩。

  甄子丹遭遇真子弹 超难动作不可思议  

  在这段时长68秒的片段里,甄子丹扮演的陈真一身华工装束,从工事中跃身而出,口衔利刃,面对重机枪扫射,以“跑酷”的身法,利用战场复杂的地形,逐渐逼近敌人阵地。其中一个镜头,甄子丹做出不可思议的超高难动作:深度侧身变向跑。追逐他的子弹在地上打出一个圆弧,而他的身体在转弯时几乎与地面平行,动作设计令人拍案叫绝。  

  穿越一间废墟建筑后,陈真踢飞一个着火的车轮,击倒一根木桩,斜搭出坡道,疾跑至高处。再借助网状平台,割断缆线荡至半空,掷出飞刀杀死一名重机枪手,再攀爬进敌占建筑,用匕首连杀两人。一系列复杂的动作一气呵成,完美地结合了战争场面与武打动作,配乐激昂,节奏凌厉,紧张得几乎令人窒息。

  超级英雄新版陈真 精彩场面罕见

  作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精武风云-陈真》获得了美联社、路透社、英国广播公司等国外媒体机构记者的推荐。路透社资深记者詹妮弗-迈尔表示:“这部电影的动作戏非常吸引人,陈真让我想起了蝙蝠侠和青蜂侠,这部电影中的陈真的打斗超能力和人物个性都非常接近美国超级英雄。”美联社记者路易斯-迪克松一直是甄子丹的粉丝,也曾看过《叶问》。她说:“我觉得陈真和叶问的区别非常大,制作非常创新。”影评人魏君子在微博上写道:“开篇欧洲战场一役,确实惊艳,是华语片没出现过的动作戏,是可以直接去震好莱坞的。”

  战争场面埋下伏笔 新传奇从欧洲开始

  欧洲战场是《精武风云-陈真》故事的起点。在1972年李小龙经典名作《精武门》结尾,陈真死于围攻精武门的警察枪下。但实际上,陈真并没有死,而是以华工身份去了欧洲,《精武风云-陈真》讲述的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新传奇。此后,陈真归国与日本暗杀团对抗,争分夺秒保护爱国人士免遭毒手。

  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在这段片段里,有一名华工战友一直在用步枪掩护陈真,对他杀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协同作用。据已观看过影片的人士介绍,这位华工名叫“大刚”,在欧战之后,这个角色也起到了推动剧情的作用。欧洲战场的动作戏,只是为此后的故事埋下伏笔。

  《精武风云-陈真》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及上影寰亚共同斥资1.2亿人民币合力打造,刘伟强担任影片导演,陈嘉上监制,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霍思燕等明星在片中均有精彩表现。影片将于9月21日在内地全面公映。 dd/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