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凤店》香港首映 大S手受伤缺席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7日11: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龙凤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龙凤店》昨天在香港首映。任贤齐陈百祥、冼色丽、王仲欣等人来到电影院,与三千名率先欣赏影片的观众见面,还现场派送电影纪念品答谢观众的支持。众主演均对《龙凤店》信心满满。

  《龙凤店》香港首映,却不见李凤姐徐熙媛(大S)的身影,深感形单影只的小齐透露因为大S拍戏时手受伤,所以临时取消出席。怜香惜玉的任贤齐面露疼惜地表示马上会打电话关心李凤姐,并希望大S可以尽快恢复。小齐称:“今天首映我有点寂寞,因为我的李凤姐没有来,因为她的手受伤了,所以有点小小的遗憾,可是我希望她不要有事,因为女生如果手受伤留下了疤痕就不好看了,尤其是这么漂亮的女孩……”

  上月,香港游客在菲遇难,香港政府随即发布赴菲旅游黑色警告,这使得小齐原定在菲的演唱会胎死腹中,因为要保证团队工作人员的安全,虽然此行属于要为某华语学校筹款的公益性质,但任贤齐还是取消了演唱会,不过,他也表示,会想办法弥补没能做成的慈善事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