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狄仁杰》散发露背“骑”华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17: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早前就有港媒传出在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李冰冰和刘德华二人有大段的激情打斗戏,比七年前在《天下无贼》里的“车厢艳斗”更加精彩。昨日,这段被片方“神秘封存”的内容终于首次以一组类似连环画的图片以解密的方式发布,图片故事主要以“李冰冰被迫为刘德华剃胡子为主题”,曝光的场景是在狄仁杰的房间里,只见他胡子拉碴、破衣烂衫,一身乞丐装扮,十分落魄。而上官静儿虽以英俊利落的束发男装造型亮相,却是奉了武则天的旨意前来“伺候”他的。李冰冰挥舞长鞭,颇似艺术体操的“彩带舞”,华仔的衣服随即被抽开,裸露上身的华仔钻进浴盆里,大秀健美身形。

  这组剧照中,有两张照片最为醒目,一张是李冰冰口含20厘米长的“圆月尖刀”,一头秀发随即散落于肩,双目怒视华仔,另外一张是李冰冰散发披头大露玉背骑在敞开上衣的刘德华身上,令人不禁浮想联翩。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