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楂树》主角大亮相 张艺谋被逼问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山楂树之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9月12日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张艺谋率主演周冬雨、窦骁、李雪健、奚美娟、萨日娜、成泰燊等出席首映活动,这也是电影中的男女主角首次在公众面前正式亮相。

  虽然《山楂树之恋》已经提前点映多场,声势也造得很大。但扮演老三和静秋的演员窦骁、周冬雨却一直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当晚,老三骑着自行车,后面载着静秋从舞台一侧缓缓进入,然后两人合唱起苏联歌曲《山楂树》。两位影坛新人为这次首映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虽然略显青涩,但总体表现大方得体。窦骁和周冬雨先是手牵手演唱了影片中的歌曲,然后各自进行才艺表演。

  因为《山楂树之恋》讲的是纯爱故事,首映式上,主持人和媒体也纷纷追问起张艺谋的爱情经历。但张艺谋则坚持“打死也不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