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未放弃高考 初见张艺谋当是骗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从《山楂树之恋》女主角尘埃落定之日起,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的人生注定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9月12日,当她第一次公开出现在媒体面前,大部分人惊讶的是她居然就是电影里静秋那个样子,甚至比那还要单纯。周冬雨也对第一次见张艺谋的场面印象深刻,她笑称自己第一次见张艺谋觉得他是假的,是骗子。“第一次见导演,我以为他是替身。他坐在我对面,并不是我心里想的那样,也不是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我觉得他们是骗我的。他可能是个骗子。”

  之前周冬雨因为拍摄《山楂树之恋》而没有参加今年高考的事被媒体大肆渲染,首映记者会上,当有人问这样的问题时,周冬雨很坚决地否认了“我没有放弃高考。我只是觉得,拍这部电影是难得的机会,也会是难忘的经历。将来,我希望干自己喜欢干的事。”现场有记者称周冬雨为“小朋友”,这一点她也不能认同:“我不是小朋友。我已经17岁,快18岁了。”有报道说她拍摄时害怕拍亲热戏,周冬雨就强调“不是害怕,是紧张”。问她拍完这部纯爱电影,是否也开始憧憬生活中的爱情,周冬雨就特别坦然地表示纯洁、唯美的爱情是每个人都期待、向往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