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武风云》甄子丹舒淇悲情片尾曲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00: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精武风云-陈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打造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将于2010年9月21日全线公映。今日,舒淇演绎的电影片尾曲《再见》MV全球首发,整支录影带色调灰暗,以陈真(甄子丹饰)、Kiki(舒淇饰)、刘爷(黄秋生饰)三个人的感情纠葛为主线,搭配舒淇轻柔的唱腔催人泪下,令人感动。

  《精武风云·陈真》不仅展现了陈真的民族气节和拳脚功夫,更是注入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甄子丹饰演的陈真一改往日木讷、严肃的形象,化身柔情似水的“超级英雄”与片中美艳的Kiki发生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故事。影片片尾曲《再见》正是根据这段感情故事创作,与刘伟强合作多年的作曲陈光荣抓住这段爱情故事的基调,写下悲伤的曲调,而填词能手冯曦妤则是以“再见爱人,爱人再见”为主题,完整地展现了《精武风云》中未能完美收场的爱情。

  这支MV由刘伟强导演亲手制作,将影片中陈真与Kiki的甜蜜时刻与悲情瞬间交叉剪辑,其中穿插“卡萨布兰卡”夜总会老板刘爷的镜头,暗示着三位主人公在影片中相互纠缠的感情故事。影片中,陈真与舒淇饰演的舞女Kiki情陷大上海,而黄秋生饰演的刘爷对这位美艳过人的Kiki也是钟爱有加,无奈Kiki拥有双重身份,最终三个人都将做出艰难的选择。

  《精武风云·陈真》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以及上影寰亚斥资1.2亿打造而成,舒淇在影片中不仅饰演双面佳人,演技得以颠覆,并苦练唱功,一口气包揽了影片中的四首主题曲。届时,观众不仅将欣赏到一部精彩的动作大戏,也有机会领略影后舒淇的优柔声线。GX/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