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狄仁杰》感动威尼斯 回忆拍摄艰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2日08: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威尼斯三日行程,经历主创齐聚水城,全球盛大首映,华谊“梦回唐朝”等一系列行程,赢得了国内外媒体的赞誉,今日片方特别发布当时为威尼斯特别制作的感人视频,在“梦回唐朝”令所有主创回忆起拍摄时的一点一滴。

  通过这支幕后花絮观众可以看到,刘德华和刘嘉玲最难忘的拍摄经历是高温酷暑,华仔更表示自己已经在“40度”温度下连着拍摄“2个月”,谈起大家对抗高温的“法宝”,刘德华更是鬼马的学起了刘嘉玲,说自己穿的戏服相对较为轻薄已经无法忍受,却看到身穿几十公斤重铠甲的刘嘉玲非常“淡定”,当自己询问嘉玲“难道不觉得热”时,刘嘉玲轻轻的“嘘”一声暗示他不要说话,然后深深的呼出气,来保持心情的冷静,虽然是对付高温的无奈之举,但此种应对之法已尽显女王的淡定气度。

  “折磨”导演和主演的不止是酷暑,鬼市的艰难拍摄也如冰山一角般浮出水面,外面40多度里面,只有10度的巨大温差对人是艰难的考验,在外面汗流浃背,一进入“鬼市”必须穿羽绒服才能保暖,这样一拍就是两个星期,许多工作人员都一个不慎便会跌入水中,连徐克导演都不能幸免。更有很多个晚上全剧组的人都整晚泡在水里,条件极其艰苦,却化作大家互相打气时的笑谈。

  武术指导洪金宝和刘德华都称赞李冰冰非常能打,简直就是“拼命三郎”,李冰冰也表示大哥指导自己的方法是:只要你敢打,我就能敢为你设计动作。李冰冰因此得以全面呈现软鞭和利剑的不同魅力,洪金宝大哥更自信预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能让大家得到“制作上的”和“动作上的”双重享受。导演徐克对邓超的魅力非常有信心,更亲自上阵为邓超示范武打动作,力求让他的一举一动如猎豹般敏捷有力。监制陈国富则对儒雅的沙陀极为赞赏,认为梁家辉身形好演技好,就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视频也向观众展示了梁家辉戏下的儒雅有度,每结束一个危险动作都会向武师们招呼一声“谢谢兄弟”。影片总制片人王中磊表示,“希望影片‘狄仁杰’能成为一个经典的系列”,看来将于929全线上映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并非一个终结,反倒可能是另一段传奇故事的开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