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张晋婚后合作拍《爱情维修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0月21日爆笑上映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于9月9日在北京举行预告片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锐导演王宁携主创郭涛蔡少芬、张晋、英达、苑琼丹、马丽等齐齐亮相发布会为影片宣传造足声势。

  戏中苑琼丹与马丽为争抢这位由英达扮演的事业有成的男士而展开了一场夺夫之战,而这场战火也一直烧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两位主演一碰面就是一番唇枪舌战,而气愤也立刻高涨起来。

  剧中郭涛和胡静早已身为人父人母了,并时常在片场交流育儿经。可是早已喜结良缘的蔡少芬与张晋当面对何时孕育下一代的问题上,却面临着一个小问题。在两位接受媒体的访问时,张晋赶紧吐苦水,并这样解释到,生宝宝真的很不容易,因为夫妻两个人总是在异地拍戏工作,时间总是错过,如果现在有宝宝一定会很开心,看来孕育下一代还真是不容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