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玩酷青春》首映 导演欲化解孙冯骂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12: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玩酷青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部打着“国内首部跑酷电影”宣传词的小成本影片,却因为一场无厘头的口水仗而被人所知,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家庭亲情的故事,片中刻画了吕丽萍、盛超、李滨所饰演的祖孙三代之间的亲情关系。9月9日,导演孔令晨携主演们亮相北京。

  上月26日,孙海英《玩酷青春》看片会上一番攻击《唐山大地震》的言论,掀起了与冯小刚的骂战。由于孙冯骂战的第一把火是在《玩酷青春》的活动引起的,作为影片导演和这场骂战的见证人,孔令晨主动担起“责任”,向孙海英及冯小刚表示歉意:“我对两位都表示歉意,希望坏事变好事,大家冰释前嫌,一起为国产片做贡献”。

  有人质疑是否是孙海英授意年轻导演做出这一番行动,孔令晨表示是自己觉得应该说些什么,并表示“孙老师只是为国产片呐喊,他认为现在的国产片都是靠噱头,太商业,这样不好。而冯导是从市场的角度综合看问题,孙海英老师则是从电影的纯艺术角度,大家都没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