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静初性感装扮现身 称冯导未提奖金一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14: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唐山大地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消息,日前,张静初、邬君梅、周立波、宋珊珊等众明星在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张静初以一袭黑色抹胸长裙亮相,性感诱人。《唐山大地震》上映后,张静初的演技颇受好评,她表示导演冯小刚还没提奖金一事。

  张静初表示自己始终对裸色高跟鞋情有独钟,而大地色还为尝试,谈及近来各种时尚品牌推出的新款,在设计中都多少融入一些复古元素,张静初认为这种复古风潮应该会持续流行下去,并且深入到各个领域。

  《唐山大地震》上映后,张静初的演技颇受好评,对此她表示觉得自己很幸运,虽然此前也有参演众多港片,但正是这部影片才让她被更多的香港观众所熟知。有记者问到冯导是否会发奖金时,静初笑称庆功宴是一定会有,奖金一事还未听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