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建党伟业》发布会 汤唯周迅叶璇齐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01: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建党90周年献礼巨片《建党伟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演员刘烨、李晨、周迅等人亮相,部分演员角色揭开神秘面纱。汤唯化身爱国女学生陶毅,黄觉与周迅携手饰演李达夫妇。

  汤唯扮演号称“长江以南第一美女”的湖南学生联合会副会长陶毅,据历史资料显示,陶毅和青年毛泽东曾陷入疯狂的爱情之中。发布会现场汤唯以民国学生装的扮相露面,全程保持微笑,面对记者抛来的各种问题也是有问必答。汤唯说她很高兴能参与到这个电影中来,并将很用心地演好这个革命女青年。被问及该片后会否继续接演华语片,汤唯答道:“华语片我一直在演啊!”

  周迅和黄觉继合作《恋爱中的宝贝》之后再度携手,演出夫妻。在演员们做自我介绍的时候,黄觉和周迅的一席“入党”发言引得在场媒体忍俊不禁,两人“夫唱妇随”的亮相也博得了最多的掌声。而周迅为了演出这个角色,特意戴上眼镜,样子乖巧斯文。

  发布会上,刘烨的毛泽东扮相相当引人注目,说到已经拍摄的部分,刘烨笑说自己被辣椒折磨得够呛,而妻子安娜在看到他的毛泽东扮相后居然说“我很尊敬你”。

  除了已经曝光的众多大腕明星之外,据黄建新介绍,《建党伟业》90%的演员都已经确定,只是根据剧组安排,必须一批一批公布。而早前据港媒曝光的名单中,袁世凯由周润发主演,蔡锷则是由刘德华饰演。之前也有传赵本山和周星驰二人将在段祺瑞和张勋中选择角色。张大伟 冯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