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海英为吕丽萍助阵 现身跑酷电影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去年开始拍摄的电影《玩酷青春》即将上映,8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片是中国首部以跑酷为主题的电影,聚焦激情四溢的80后和90后,讲述了一段青春冒险故事。

  发布会中,导演孔令晨与主演吕丽萍、郭涛、盛超等一齐到场出席为新片宣传。孔令晨表示,该片将观赏性极强的跑酷运动与明快幽默的剧情相结合,还有中国顶尖跑酷团队“城市猴子”的全力加盟。而吕丽萍老公孙海英的意外现身 ,更令这位年轻导演开心不已。

  活动中,两位年轻演员郭涛及盛超还当场为大家展示了几个简单的跑酷基本功,孙海英则立刻按捺不住亲自上场,在二人的指导下很快就掌握了要领,顺利完成动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海英对吕丽萍的演技赞不绝口,自己身为“ 家里的司机”也替她高兴,并表示作为同行的自己绝对不会虚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