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慧敏带老公看新作 吴君如再着宽松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电影《得闲炒饭》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首映礼。演员吴君如、周慧敏、陈伟霆、谷祖琳、万绮雯、张兆 辉等悉数登场。最近盛传再度怀孕的君如继宣传造势之后再次穿着松身裙亮相,对于质疑和祝福,吴君如不肯定不否 定的态度依旧。   

  周慧敏玉女嫁作人妇,复出之作的角色就是饰演拉拉,对此,周慧敏表示作为专业演员,一些自己无法控制的东西就 不要去想,工作时放下自我,全情投入就够了。最后周慧敏还透露老公已经看过自己的表演了。

  吴君如参演的《岁月神偷》把她从只会单纯搞笑的演员中拉了出来,再不是表情夸张,肢体语言奇怪的皇后,再不 是行为怪异的痴情女子。此次,吴君如坦言自己的进步也正是自己的压力所在。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