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楂树之恋》预告片曝光 铺展纯真爱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02: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山楂树之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导演的最新电影《山楂树之恋》将于9月16日上映,今日(8月25日),影片的第一款预告片正式曝光,女主角静秋(周冬雨饰)与男主角老三(窦骁饰)的纯真恋情在预告片中缓缓铺展开来,让观众感受到干净爱情的魅力。

  《山楂树之恋》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静秋是个漂亮的城里姑娘,因为父亲是地主后代,家庭成份不好,文革时很受打击,静秋一直很自卑。之后静秋和一群学生去西村坪体验生活,她住在村长家,认识了“老三”。老三也喜欢静秋,甘愿为静秋做任何事,给了静秋前所未有的鼓励。他等着静秋毕业,等着静秋工作,等着静秋转正。等到静秋所有的心愿都成了真,老三却得白血病去世了……

  这款预告片前半部分展现了静秋与老三从相遇到相知的爱情故事,后半段伴随着苏联老歌《山楂树》响起,展现了两人生离死别的情感纠葛。虽然这是一个悲情的故事,但预告片结尾却用了老三和静秋背靠背的一个镜头。对此张艺谋表示:“这个镜头,电影中是没有的,我们专门拍了这个镜头,也是希望老三和静秋纯美的爱情能有一个延续性,希望这样的爱情故事,依然能给今天的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