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连杰携《海洋天堂》抵台 周董出任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16: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是李连杰从影以来最感人的作品的《海洋天堂》即将在本周五正式上映,电影公司特别邀请李连杰抵台为电影站台造势,并于今天举行首映会。首映会上,除壹基金会代言人梁文音出席收受捐款支票外,还有在《海洋天堂》中演出的桂纶镁与电影主题曲原唱者周杰伦的特别惊喜现身。 

  4年前的《霍元甲》是李连杰的代表作,同名歌曲也是周杰伦的代表作,周董表示那时觉得能够为李连杰的电影唱主题曲简直太不可思议,时至今日,因为一部小成本却感人的电影,再次促成了两人的合作,影片女主角又是曾主演杰伦电影的桂纶镁,周董的现身也不是没理由啊。

  李连杰卸下武打明星的光环,演出新作《海洋天堂》,媒体一直宣传这是李连杰的弃武从文之作,而李连杰本人却并不这么认为,自从投身公益事业,创办壹基金之后,曾称拍电影将只在是自己爱好的李连杰透露自己只是觉得剧本很感人,值得拿出来与所有人分享,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了。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