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庐山恋2010》十月出击 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了解,原定于今年9月3日上映,由张瑜执导,秦岚、李晨、方中信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已将上映日期确定调整在更为理想的10月5日。届时,多家影院也会向片方兑现开设“庐山厅”的承诺。

  《庐山恋2010》上映引关注   院线专设“庐山厅”力挺

  据悉,《庐山恋2010》原本已经公布今年9月3日上映,但上世纪80年代经典老版《庐山恋》曾经轰动一时,至今很多观众心中还有浓烈的庐山情结,当新版上映的消息传出后即受到包括有关高层在内的多方关注,广电总局领导也为此召集各方面人士进行专门讨论,多家院线也自发携手支持,力求让中国电影完成一个三十年的观影感情轮回,而不仅仅把它当做一部爱情商业电影。如此多利好条件下,片方最终决定将档期调整至更为理想的10月5日。

  全国多家院线的负责人表示,届时将把最好的放映条件留给《庐山恋2010》,并承诺将开设史无前例的“庐山厅”。据了解,所谓“庐山厅”,即在该影厅内只循环放映《庐山恋2010》这一部影片,厅内也会布置相应的各种主题展览,以老照片、旧海报等形式回顾三十年来国产爱情电影的各个经典瞬间。不遗余力令影厅变成堪比庐山的爱之伊甸园,为观众营造出浓郁的浪漫氛围,同时也兼顾怀旧情感,让观众感受立体的特别观影体验。

  如此殊荣不仅在国内电影界属首创,在国外也算罕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提出这个开创性的想法,一方面是出自电影从业人员对三十年前《庐山恋》的致敬,希望新版《庐山恋2010》可以再创辉煌;再者,看过电影样片之后,对这部电影的品质也十分肯定,非常符合主流观众的观影口味,是一部值得院线鼎力支持的佳作。可以预见,“庐山厅”这一动作必将成为中国影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

  浪漫爱情重拳出击  

  《庐山恋2010》虽然已经获得官方和院线的鼎力支持,但该片的竞争对手同样不容小觑。《庐山恋2010》的上映日定于10月5日,虽然抓住了国庆长假,但也将迎头撞上吴宇森导演的《剑雨》和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等商业大片。但导演张瑜对这一问题并不回避,“《庐山恋2010》和其它影片的类型不同,以清新浪漫的爱情为主,作为三十年前爱情故事的延续,影片不仅怀旧,还着重表现当下年轻人的各种情感方式,所以在观众层次上非常多元化,不仅包括当年的老影迷,还会吸引不少年轻人到影院观看,所以我对这部影片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