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线人》香港宣传 打造好莱坞式警匪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1: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线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家辉、桂纶镁领衔主演的警匪片《线人》将于26日起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继北京上海的宣传造势之后,导演林超贤带领众主创回到香港,并表示影片无论从叙事结构、人物关系还是演员组合上说,都是一个好莱坞式的警匪片。

  《线人》是金马及金像奖影片《证人》的原班人马创作的一个全新的故事,其中陆毅和桂纶镁是新组成员。从《不能说的秘密》开始,桂纶镁就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的感觉,此次则是转变形象做黑帮打女,对此,桂纶镁十分感谢搭档谢霆锋。

  上一部《证人》大获成功,张家辉也因此而捧得影帝桂冠,此次《线人》造势就是借助了《证人》的好口碑,以此吸引观众走进影院。但是,不知众主演们对此是否会有压力,是否自信《线人》会超越上部成为经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