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夜幕惊魂》遭精神病砸场吓坏吴佩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由吴佩慈和张翰主演的惊悚喜剧《夜幕惊魂》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影片导演丁小洋携主演吴佩慈、张翰、连晋等主演悉数出席。而发布会途中却遭两位自称“吴佩慈粉丝”的重症精神病患者砸场闹事,一度让众人哭笑不得。

  而正在发布会进行时,两位吴佩慈的狂热粉丝精神病患者突然持刀冲向吴佩慈,这突发的状况让吴佩慈顿时花容失色,场面一时大乱。

  直到两位精神病患者被制服之后,导演才告诉记者这其实也是一场戏,手持的刀子武器也是塑料制品,而随后吴佩慈表示,虽然自己早知有此环节,但并不了解具体情况,而两个“精神病”又是自己熟悉的演员,所以一直憋笑憋得很辛苦。但对于拍摄了这部惊悚电影《夜幕惊魂》的吴佩慈来说,自己的神经早已被电影拍摄折磨的无比坚韧,所以对于这一点点小状况还是不在话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