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涛为演“唐吉可德”狂瘦身 苗圃扮风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14: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唐吉可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在上海举行首款3D预告片、角色海报及主题曲发布仪式。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刘桦、王刚、苗圃、李菁等出席。此次也是李菁在“郭德纲”事件后首次亮相上海。

  郭涛为演唐吉可德,经历了一番痛苦的瘦身,大家都在大吃大喝的时候,也只能忍着,还总是遭到王刚和刘桦两位美食家的调侃。王刚笑称他那时瘦的像路灯,刘桦也说瘦的让人心疼。郭涛则郑重其事做起了宣传,希望大家给他推荐符合新形象的戏。

  苗圃在戏中扮演一个风情的女孩儿,脸上点了一颗痣,还擦了好多胭脂。苗圃透露甚至曾想过在痣上加几根毛。跟王刚有感情戏的她,说拍戏时都不敢直视王刚的眼睛,很紧张。王刚则赞她这颗痣点的好,演技也很让自己佩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