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徐帆受访陶晶莹 希望再创票房神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18: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唐山大地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唐山大地震》在各大院线如火如荼地上映着,日前导演冯小刚携影片赴台湾宣传。昨天(11日),冯导与夫人也是影片主演的徐帆出席陶晶莹主持的影片座谈会,让台湾民众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唐山大地震》的机会,也使一些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感动故事得以为人所知。

  《唐山大地震》上映之前,冯小刚的五亿论和独孤求败说就曾引起圈内热议,如今,票房高歌猛进,冯导不但实现了预期的数字,而且超越五亿已经成为事实了,对此,冯导开心表示希望华语片票房的下一个神话仍是自己创造,只是这次冯小刚给自己留了余地,没提具体数字。

  娱乐圈中一向以敢说敢做出名的冯小刚,此次在台湾回答媒体问题时却是谨言慎行,对于记者提出自己脾气不好,出言很直接这样的尖锐问题,冯导也是一一回应,并且语气和缓,“我觉得我对人还是比较有善意的,然而我确实有一些我自己的个性,如果有一个不怀好意的人向我挑衅的话我一般都不会去忍,我会当时就要把这个事要说清楚。这是我的一个个性吧,不是一个什么优点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