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城戒备》欢乐场面 郭富城扮小丑恶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全城戒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执导的《全城戒备》,自8月6日上映以来首周三天票房即坐收3200万,海外版权也狂卖4000万。其实在这部充满变异人、生化危机的类好莱坞电影中,除了火爆、惨烈的武打戏外,也不乏欢乐元素,近日,片方又曝光了郭富城饰演的飞刀小丑造型,那一颦一笑让人想起了美国喜剧演员金-凯瑞。

  前几日片方曝光了一段郭富城与变异人邹兆龙的终极对决,郭富城变身“全垒打”功夫手,与邹兆龙展开了一场争夺舒淇的惨烈肉搏,吊威亚、扔飞镖、车群中飞来飞去,在几十辆疾驰而过的轿车间穿插飞奔,危险系数极高。而在这部紧张、悬疑、火爆的变异人动作电影《全城戒备》中,郭富城除了是动作高手、飞刀奇侠外,他所饰演的马戏团小丑还变身为麦当劳大叔,造型可爱滑稽,言语中也带着令人爆笑的调侃。

  郭富城之前在《父子》《三岔口》中的成熟角色都获得赞扬,并凭《父亲》中的精彩演技一举夺得影帝桂冠,而这次郭富城在《全城戒备》中的角色是一个有些天真,心灵纯净,心中有梦想,但又有些神经质的小人物,生活于社会最底层,这个角色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算是一个颠覆性的突破。媒体也在不停地询问郭富城是否会凭借此片再拿影帝,郭富城很是谦虚“一直想演成熟的,这个和我正好相反的,评审原则不是你拿不拿奖,每个角色演好就好了,评审的规则都是那现在的角儿,有提名也是很开心,也不是非要拿奖,我是希望的提升,奖项的还是随缘,拍戏嘛,只要不死,导演让我拍什么就拍什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