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郭达再度携手 相互挤兑畅谈兄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20:59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每日文娱播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宁执导、郭达、潘长江等主演的战争喜剧电影《追击阿多丸》8月9日在北京录制《首映》庆典。当天,冯小宁的太太刘小微、女儿冯微朵全部到场,一家三口在电影里也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冯微朵小朋友甚至被潘长江说是剧组最大牌的演员。

  冯小宁全家上阵  妻子受伤 女儿大牌

  《追击阿多丸》是冯小宁之前的作品《举起手来》的续集,讲述的依然是中国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冯小宁身兼导演、摄影、制片等多职,还在片中客串演出。妻子刘小微之前在《举起手来》中扮演女学生,在续集则变成了女护士;女儿冯微朵此次也客串演出了郭达的孙女。真可谓资源利用最大化,为了这部电影全家总动员。

  而冯小宁也表示非常对不起太太,因为有一场船甲板爆炸的戏,之前已经拍了两条,他还是不满意,准备拍第三条。但恰恰在第三次拍摄的时候,刘小微脚下被绊倒,身着夏装的她右手肘被甲板上的铆钉等等剐掉了一大块皮肉,骨头都隐约可见。立刻被送到了医院。身为丈夫和导演的冯小宁非常懊悔,也提醒自己以后拍战争场面一定要好好准备,尽量少让演员受苦。

  冯微朵小朋友参与这部电影拍摄的时候才4岁半,大家戏称她是剧组最大牌的演员。别人都没有特权睡午觉,只有她有;走戏走累了,导演还得拿出棒棒糖之类的哄着她拍。只要冯微朵拍戏,旁边就得有好吃的伺候着。这待遇,一般人还真没有。

  战争片全面升级  模拟战机 神秘坠海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次的《追击阿多丸》不仅动用了大量的舰船,还有不少飞机被炸的镜头。战争场面非常好看。甚至有业内人士推测,要做出这样的效果至少得3、4千万的投资。冯小宁则笑而不答,一副花小钱办大事的样子。

  冯小宁说,他们为了拍摄出逼真的效果,买了好几架遥控战机模型,但其实只比实际的战机小一点,长度达到5米多,请的操作的人也都是行业内最顶尖的好手。但奇怪的是,拍摄的时候,第一架飞机飞出不到10秒,就神秘地坠海了;换第二架,依然不到10秒就离奇坠海。

  第二天,当地公安局的人来找冯小宁,他这才知道,当时的时间是国庆阅兵前,我国所有的近海海域都被严格监控,发现“不明”飞行物就会被排除掉。但高明之处在于操控这些飞行物的人都不知它们是怎么被排除掉的。所以,最后呈现在片中的镜头是冯小宁等在国庆阅兵后补拍完成的。

  除了场面和投资变大了,郭达和潘长江在片中的身份也升级了。郭达由一个农民变成了厨师,潘长江因为在《举起手来》中的“表现”,被上级升了官。俩人再次斗法,肯定也比前一部的精彩程度有所升级。请8月26日走进影院去一探究竟吧。范晨/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