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楂树之恋》选角内幕 静秋一定要青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20:36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电影《山楂树之恋》

简介:

  《山楂树之恋》剧组继上周发布了女主角静秋与男主角老三的剧照后,剧组昨日又曝光了这部“史上最干净爱情故事”选择女主角的内幕。

  “这个女孩,不光漂亮,一定要青涩。所谓青涩,是未经雕琢的,未经自我意识的,本能流露的,这叫青涩,大家都说《山楂树之恋》讲的是纯真的爱情,我希望找到的‘静秋’就是不演戏也要有青涩的感觉,那种很干净、很纯净的感觉!”导演张艺谋对“静秋”的这番定位,听起来并不复杂,但从北京的北电、中戏、中国传媒大学,到全国各地的艺术院校,副导演们挑来的有点感觉的女生视频来看,张艺谋都只能摇头和眉头紧锁。“算了,过吧,过,过,差很远!”这是张艺谋在挑选“静秋”阶段说得最多的话。

  在被问及为何对“静秋”的饰演者如此高标准严要求时,张艺谋说:“这个女演员,要是连我自己都没有信心,就根本拍不了,其实这不是个小事!”当然,在“静秋”一角上执著的不仅仅是张艺谋,据副导演臧启武介绍,在临近开机前,他们也曾邀请一些“有点感觉”的女生来试戏,但如今“90后”的个性令臧启武很失望,因此确定周冬雨来演静秋实属不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