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城戒备》MV首播 郭富城张静初玩飞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全城戒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的《全城戒备》已经陆续开始在全国上映。主演郭富城张静初昨日在香港荃湾举行电影主题曲《忘了》的MV启播仪式。郭富城和张静初在现场与歌迷大玩飞镖游戏,现场阵阵欢笑声,很是热闹。

  郭富城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小臂上的伤疤,并表示伤疤就是一年前拍摄《全城戒备》时所致,因为要赶进度,所以没能及时去医院,导致留下了明显的印记。城城坦言,杀青后再观看影片,有种觉得自己很伟大的感觉,原来那时如此危险。

  首次尝试动作戏的张静初在戏中要连番对打,最难忘是拍到大腿筋撕裂,好在戏中的老公吴京经验丰富,对她甚为照顾,又拿铁打酒给她按摩,令她感激不已。张静初坦言这才真正体会到动作演员的不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