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城戒备》终极对决 郭富城血战变异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8日23: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全城戒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云集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元华等大腕明星的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电影《全城戒备》,自8月6日上映以来,以超劲爆的特效、爆破与动作以及恐怖变异人,受到了年轻人的热烈追捧。近日,片方又曝光了一版《全城戒备》中郭富城与变异人邹兆龙的终极对决片花,场面震撼。令观众感到惊奇的是,如此惨烈的对决,郭富城全程不用替身,上演真实的“全垒打”。

  郭富城在片中饰演一个由飞刀小丑变身平民英雄的超能力变异人,片中他与反派变异魔煞邹兆龙为了舒淇,展开一场生死肉搏。片方曝光的这版终极对决片花中,马路追车、撞车、爆破等高危动作连续上演,且都由郭富城亲身完成。一组在集装箱车上肉搏的高危戏份里,邹兆龙一脚飞踹将飞刀揣入郭富城体内,场面让所有人为之胆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