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透露新片“床戏”是创意爆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7日1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周渝民以及日本红星加藤侑纪主演的新片《爱你一万年》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导演北村丰晴携一众主创齐齐到场。

  有媒体问到在拍戏过程中是否与加藤侑纪擦出爱情火花时,周渝民表示拍戏时感情投入是必须的,特别是这种爱情故事,如果两个演员没有投入其中,就无法说服观众。而谈及剧中床戏情节时,仔仔称这部喜剧电影主要的目的还是带给大家欢乐,且导演把所谓的“床戏”设置得十分巧妙。他说:“因为我们这部戏是喜剧,没有把所谓的床戏搞得复杂。所以导演才会创造一个嘿咻舞,其实是导演很好的一个创意点。”

  主办方还特别结合首映,推出了“周渝民-台湾观光同乐会”两天一夜的追星行程,配合着电影的宣传安排,粉丝们将有机会跟随仔仔走遍台北中南,感受宝岛魅力。主办方表示,由于“仔仔”人气很旺,估计这次活动将为台湾创造近千万的观光效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