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盘点8月暑期档电影大会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7日00:32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为躲避《唐山大地震》的“强震”影响,众多暑期档影片选择8月份上映,导致本月新片再度拥挤不堪。预计将有25部新片陆续进入影院,上演今年暑期“最后的疯狂”。虽然也有3D动画片《怪物史瑞克4》这样的好莱坞大片,但绝大部分都是中低成本国产片,势必重蹈6月份惨烈竞争的局面。

  港式动作片卷土重来

  经过《唐山大地震》的苦情戏洗礼之后,火爆的动作片正好可以宣泄观众的情绪,而香港导演执导的动作片不可或缺。这个月将有两部港式动作片登陆内地银幕,其中由《证人》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警匪片《线人》挤进暑期档,将在8月26日公映。跟《证人》一样,《线人》讲的还是警察和线人的故事,不过探讨的则是出卖与背叛的故事。该片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张家辉、苗圃、陆毅、桂纶镁等主演,激烈的动作和枪战戏一样也不少。

  与此同时,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的《全城戒备》讲述的是“中国式超人”的故事。影片带有科幻成分,讲述了郭富城扮演的杂耍团小丑在一次偶然机会下,和邹兆龙等误入马来西亚深山,误吸“二战”时日军留下的生化气体,从而变成变异人。陈木胜拍片一向以动作火爆著称,这次更是推进一层。此外,吕良伟主演的战争片《喋血孤城》讲述常德抗战,敌我对阵的厮杀场面相当惨烈,也给暑期档注入一股硬朗之气。

  喜剧爱情片大行其道

  既然是暑期档,自然少不了爱情青春片。8月份即将上映的爱情轻喜剧数量众多,比如《恋爱通告》、《歌舞青春》、《近在咫尺的爱恋》、《我的雷人男友》、《龙凤店》等。其中《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述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的故事。古装喜剧片近两年很受观众欢迎,《龙凤店》的演员阵容和喜剧感超过之前上映的《唐伯虎点秋香2》,估计会有不错的票房。

  改编自迪斯尼风靡全球的青春歌舞系列、由陈士争导演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将故事背景搬到了中国,以袁成杰为首加上众多内地偶像的参与,也为此剧加入中国式青年特有的时尚元素。就像《精舞门》一样,将于8月12日上映的《歌舞青春》有望再续歌舞类影片的口碑。与该片相似,由彭于晏、明道主演的《近在咫尺的爱恋》也主打偶像片套路,片中台湾偶像明道饰演的拳王因一场车祸忘记过去,最后在恋人的激励下,重新“苏醒”争夺拳王称号,影片偶像元素颇多。

  3D版进口片不容小觑

  《唐山大地震》上映一周,便吸金3亿多元。在此势头下,就连好莱坞动画片《怪物史瑞克4》也避其锋芒,将上映档期推迟到了8月中旬。据了解,在这一集中,史瑞克迎来新的挑战:由于小矮人兰博的陷害,史瑞克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不明时空的遥远国度,驴子、靴子猫和费欧娜都不认识他了。史瑞克要想办法让一切恢复原状,就必须和驴子、靴子猫等重新认识做朋友。

  由于3D电影发展势头正劲,史瑞克也要借3D突出片中角色的表情和动作,该片一贯的戏谑方式将吸引成年观众和孩子一起走进影院。据看过片的影评人透露,《怪物史瑞克4》中融入很多成人才看得懂的幽默、打岔和调侃,小孩子未必看得懂。3D制作加上“史瑞克”的品牌优势,将于8月16日上映的《怪物史瑞克4》实力不容小觑。

  此外,法国导演雅克·库斯托历时七年拍摄而成的3D纪录片《深海探奇》在昨天上映,通过一只海龟的眼睛窥探海底神秘的世界。此外,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德国影片《查理曼大帝密码》都是探秘寻宝题材,也颇有看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